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最美英雄故事在理工”演讲比赛
日期:2023-04-18 14:00:16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弘扬锦州英雄精神,延续红色血脉,增强我校“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工作理念,教育引导学生敬畏英雄,缅怀英雄,学习英雄精神,提高学生敢为人先,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内涵,智能工程学院于4月17日举办了“最美英雄故事在理工”演讲比赛。

图片1.png

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牵动着在场观众所有人的心弦,他们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锦州英雄故事,和我们大家谈了谈对锦州英雄精神的理解。此次活动丰富了智能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有关最美英雄故事的交流平台,使我们对锦州英雄故事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英雄人物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英雄精神是国家民族力量生生不息的源泉。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将锦州英雄精神牢记心间。

图片4.png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zngc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