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跳”动青春,“绳”彩飞扬活动
日期:2023-05-09 15:55:09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0

为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力求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对跳绳活动对兴趣及技术水平,让学生们强身健体,将运动健身由爱好转变为习惯,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58日举行跳”动青春,“绳”彩飞扬,花样跳绳比赛。

1.jpg

选手们秩序井然,精神抖擞,每个参赛选手都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以飞快的速度腾空跃起,脚下生风、快如闪电,在比赛中展现出青春活力。花样跳绳活动中,评委根据力度的掌握,动作的连贯,跳绳的花样度等方面进行打分排序。

2.jpg

在本次花样跳绳活动中,智能学子充分展现出青春朝气,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对运动的热爱。青春离不开运动,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营造浓烈的运动氛围,提升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和精神面貌。

3.jpg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zngc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