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磨,力争优秀”-机器人工程专业做好我校优秀教案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日期:2023-10-18 20:32:37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0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机器人工程教研室于2023年10月18日,在实验楼401单片机实验室组织优秀教案评选准备工作,教研室主任与参赛教师相互分享比赛经验和创意亮点。

图片1.png

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推动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师提高教学技能为目的,实现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和教学质量优良,并且将我校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2.png

经过多名老师教案的展示以及分享亮点,采用多名教师打分形式,最终确定吴日龙老师在教案的编排以及课程内容设计方面能够代表本专业水准,成功推送到学校。期待能够为智能工程学院在教案大赛上增光添彩。

智能工程学院 颜双权

 


核发:zngc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