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第五届“青春激昂,快乐启航”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3-11-11 20:32:37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23

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丰富学生在校课余生活,营造“人人参与运动、人人受益运动”的良好氛围。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1日开展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青春激昂,快乐启航”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丰富多样,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包含了多个有趣的项目,如靠背起立、猫鼠游戏、两人三足、背夹气球、腿夹书和井字棋等活动既锻炼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思维。

图片1.png

在魏涵老师和王嘉祎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引导下,活动有序地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氛围轻松愉快,欢笑声此起彼伏,充满欢声笑语,仿佛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可以培养团队成员相互协作的精神,还可以增加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之间情谊的升温。充分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身为辽宁理工学院一份子的气魄与活力。缔造让青春充满运动的阳光校园。

图片2.png

智能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等待着同学们的参与,让我们期待更多有趣的活动和更多精彩瞬间在未来继续上演,共同见证学生们的青春激昂与快乐启航!


核发:zngcxy 点击数:5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