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邀请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为学生作报告
日期:2023-11-15 15:52:31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40

为进一步把握时代发展潮流,给我院学生提供最新前沿科技的学习交流机会,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兴趣,11月15日,智能工程学院邀请东北大学宋航教授、刘国奇教授,企业家吕海峰博士于滨海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人工智能技术现状与发展》、《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无人机应用及其相关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1.jpg

首先,宋航教授就人工智能技术现状与发展进行展开讲述,围绕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大模型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当前企业对AI人才的需求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器人等领域专业是紧随时代发展的且需要我们新一代青年人要不断为之奋斗的。

2.png

其次,刘国奇教授就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向同学们普及了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基础架构、区块链应用领域、区块链研究现状以及区块链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区块链技术,争取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4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