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未来”专业特色宣传报征集活动
日期:2023-12-14 20:41:29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96

为响应我校德育实践工程实施方案,坚持文化素养教育实践,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举办了“手写未来”专业特色宣传报征集活动,将美育养成工作融入学生日常生活中,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本次活动以“手写未来”为名,旨在通过手绘的形式,让学生以最直接、最纯粹的方式表达对专业的看法。同学们用他们巧妙的双手,绘画出一幅幅精美的画报。这些作品不仅包括对各专业的深入介绍,还包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个人理解与展望,成功展示了智能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

图片1.png

(从左到右分别为:机器人工程221班万俞曼、机器人工程221班沈雪娜、机器人工程221班邱明杨、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232班夏子恒、电机电器智能化221班时佳、机器人工程211班刘嘉庆作品)

 

经评审团对参赛作品从内涵、主题、创意性,专业性,美观性五个方面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图片2.png

(全体参赛获奖人员合照)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兴趣,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学生们创新意识得到了提升,校园精神文化氛围更加浓郁。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后生活。


核发:zngcxy 点击数:4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