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海洋卫士”保护海洋主题创意作品展活动
日期:2023-12-14 20:53:48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0

为响应我校德育实践工程实施方案,坚持文化素养教育实践,引导学生认识海洋、关爱海洋、保护海洋,培养学生对海洋生物的热爱与保护意识,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开展“海洋卫士”保护海洋主题创意作品展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参赛获奖人员图片)


经评审团对参赛作品从内涵、主题、艺术性、视觉性、创意性五个方面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以保护海洋为主题,激发了学生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审美乐趣,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海洋生态发展,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保护海洋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zngc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