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2024届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毕业生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4-03-08 09:06:26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22

2024年3月8日,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本次答辩旨在检验毕业生们对研究课题的深入理解和研究计划的可行性,同时也是他们展示自己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机会。

图片1.png

答辩会上,毕业生们纷纷上台,就自己的毕业设计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学们首先介绍了毕业设计题目的来源,理论或实际应用意义,指出了题目主要内容及预期达到的目标,并强调了写作将采用的手段和方法,最后分享了完成题目所需要的实验或实习条件以及完成题目的工作计划。通过自述,同学们详细阐述了研究内容、目标、方法以及预期成果,充分展示了自己对研究领域的深入理解和扎实的研究基础。

图片2.png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毕业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大部分毕业生们的研究课题选题合适,研究方法科学、合理,研究计划可行、具有可操作性。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提高研究质量。

图片3.png

此次开题答辩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通过答辩,毕业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也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图片4.png

总之,本次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毕业生的开题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毕业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的研究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智能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教研室

2024年3月11日

撰稿人:张欣欣、王瑶

 


核发:zngcxy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