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关于做好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3-03-06 18:27:15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811

相关二级学院:

为确保我校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层次起点升本科教育(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按照省关于做好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执行,我校定于2023年3月14日9时进行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工作。

人员范围:已于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9日完成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环节,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考生。

采集时间:2023年3月13日9:30-12:00
    采集地点:辽宁理工学院松山校区实验楼A座205

要求相关学院逐一通知考生本人,并做好记录,如不参加考试,学生本人写申请,右手食指按手印,可提出申请退费,学校审核后,上报请示市招办。对考生报名资格,相关学院一定严格审查,切实地做到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

联络人:杨老师 15041676099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6日

核发: 点击数:8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