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光荣谱|脚踏实地作风正 开拓创新成果丰——优秀共产党员 闫海龙
日期:2023-12-02 08:37:35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135

闫海龙.jpg

闫海龙,2007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网络工程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教学工作态度热情饱满,他深知一名党员教师就是一面旗帜,既需要脚踏实地的作风,又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

思想政治素养好,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担任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期间,积极配合院领导工作,表现出很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为人正直,做事干练,不计较个人得失,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

主持市级科研项目5项,参与国家、省级、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省级论文4篇,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副主编教材2部。2022年建设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路由与交换技术》。荣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校级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三等奖,“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线上“金课”大赛二等奖,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国家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10余项、省级优秀奖多项。先后获得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优秀指导教师、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农业电商创意与科研实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导师等称号。

教育工作,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工作。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前进,学生的特点和问题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闫海龙深知,作为有责任感的共产党员,必须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自觉性,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掌握其特点、发现其规律,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完成肩负的神圣历史使命。


核发:dwzzb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