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光荣谱|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优秀共产党员 胡泠
日期:2023-12-14 08:43:39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54

胡泠,管理工程学院教师,硕士,2017年入职辽宁理工学院任教,从事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研究与教学工作,目前主要讲授物流工程专业课《经济学》《物流系统仿真》《系统工程》《技术经济学》《MATLAB工程软件基础》等。

胡泠老师入职以来,在教学过程中,言传身教,积极引导学生努力学习,课堂教学深受学生欢迎。近两年课堂教学质量认证优良,年度教师工作考核在本单位名列前茅。她热爱学生,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9月至今担任物流工程212班班导师,任职期间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思想品德,自觉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

胡泠.png

胡泠老师积极提升自己的教科研能力。工作以来,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3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参与横向课题2项,主持校级教研课题1项,参与省级教改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3项,主持辽宁省1+X证书试点1项,主持校级创新创业团队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省级以上教研科研论文多篇。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方法改革,选取2门专业必修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取得良好效果。积极参与各种教学竞赛,获得第二十二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二等奖,锦州市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优秀奖,校级授课大赛三等奖,校级优秀教案二等奖,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三等奖等奖项。

多次举办校级创新创业大赛,积极热情解决学生参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通过校级竞赛,选拔有潜能的学生,将学习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组建成一支创新创业团队。在创新创业实践的前期,指导教师耐心协调好组员之间的关系,引导团队组员不断学习和研究孵化创新创业项目,督促学生紧跟项目进展,提高专业竞赛的能力水平,积极报名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优秀奖多项,多次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核发:dwzzb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