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光荣谱|初心坚定 不负韶华——优秀共产党员 高亦远
日期:2023-12-23 16:36:45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80

“初心坚定,不负韶华”,这是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高亦远一直以来内心和行动上的坚持。

青春向党,自始至终坚定理想信念。大学期间,高亦远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并且积极参加党建活动。2021年,高亦远成为智能工程学院19级首批中共预备党员,他争优创先,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高亦远1.png

以梦为马,在奋斗中提升自我。高亦远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位列专业前列。课堂上,老师的每一个提问,都第一个举手回答,并能高效率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每当其他同学请教问题时,都会耐心热情地讲解。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力行致远,矢志创新。高亦远始终热爱并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比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他凭借过硬的技术知识,带领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登上领奖台。他成功申请实用新型专利5项,正在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项,正在申请实用新型专利4项,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17项、市级1项、校级2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2项。

以爱为光,在奉献中追逐信仰。高亦远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谁有困难,总是仗义出手帮忙。多次组织同学去图书馆消毒、校园清扫、还跟随锦州星星之火爱心协会参加三屯小学助教实践活动,通过这些行动服务社会。

高亦远2.png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未来,高亦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实际行动把个人的目标融入中国梦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核发:dwzzb 点击数: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