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公告(2024年第1号)
日期:2024-02-29 09:57:01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13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发〔2019〕8号)和《辽宁理工学院关于岗位设置与人员管理的若干规定》(辽理工院发〔2018〕38号)精神,现将拟任中层干部职务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庄凌飞,男,汉族,1987年1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拟任正处级职务。

许晶,女,汉族,1989年7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拟任副处级职务。

本公告发布后,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4年3月6日前以电话、网上、亲访举报等方式向党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16-6086017、0416-6086008

举报邮箱:lllgdwzzb@126.com

亲访地址:党委组织部(知远楼608-1房间)

 

                                                                                中共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4年2月29日


核发:dwzzb 点击数: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