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4-03-01 10:05:35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246

2月29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康军平作总结讲话,校长邵良杉主持会议。副校长刘英宏、赵辉、崔红军出席会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总结会议会场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省委教育工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的严格督导和耐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取得了预期成效。学校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推进,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保证了主题教育规范起步、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be61bf31e920ffa51967d447ddf0cf7.jpg

党委书记康军平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一是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持续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持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坚持群众观点,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丰富为民服务的形式和内容,团结凝聚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促发展。四是持续抓好常态化检视整改工作。要制度化巩固检视整改成果,防止整改问题反弹。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省委的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做好常态化检视整改工作,破解阻碍高质量发展难题,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五是持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治校有机统一,持之以恒提升党建质量,有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80bb090533f630a592f1bff84c2a8b3.jpg

校长邵良杉主持会议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坚持不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助力打造辽宁新时代“六地”、推动辽宁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核发:dwzzb 点击数:2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