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日期:2021-06-06 13:15:26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75

关于组织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为切实关心我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广大教职工保健防病意识,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经学校研究,拟定于202011月开展全校教职工健康检查。为做好组织和管理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全校在编教职工

二、体检医院、时间、项目安排:

1、体检医院:锦州市第二医院(南京路62号)

2、体检时间:2020119日——1113

(周一到周五早8点到11点,上午9:30之前到可以抽血,9:30之后不能抽血,大家尽可能早8点到,统一由医院导诊员带领分科室体检)。

119日机关各部门共46人,

1110日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共44人,

1111日信息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共46人,

1112日工商管理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共41人,

1113日外国语学院、艺术与景观学院和思政部共45人。

(医院每天只能安排40人左右,按时参加)

3、体检项目:见附件。

4、体检医院报到地点:二医院二楼门诊部

三、体检要求:

1.请各部门根据体检安排表组织教职工按时参加。如因故不进行体检的,请及时通知校工会备案。

2.注意事项:肝功十项、肾功六项、血糖和肝系(肝、胆、胰、脾)超声需要空腹,肾系(双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超声检查需要憋尿。女教工孕期和经期一定告知导诊员(个别项目不能做)。

3.体检报告由各部门到校工会统一领取。
      4.
请各部门核对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项目,有问题及时和校工会联系。

5.名单后面标清不检查的项目(如有不体检的项目一定标出),于11416点前上交校工会。

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为确保教职工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请按照体检日程安排表时间体检。

 

 

        校工会  

                                      20201030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