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6 22:17:4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27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保证师生出行安全,119日上午1100,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不畏严寒,用铁锹、雪铲清扫EF两座公寓旁边路上的积雪和冰块,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皑皑白雪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也展现出了管工学生党员的风采。

由于持续降雪,校内积雪较多,路面结冰较厚,学生党员五人一组,三人一队,挥动铁锹,铲除冰雪,干劲十足。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厚厚的积雪和冰块向两边“散”去,一条条干净的道路都显现了出来,看着努力后的成果,大家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激发了管工学生党员的劳动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承诺,更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核发: 点击数:10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