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细磨,方得进步|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日期:2022-09-19 15:23:49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266

为了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财务管理教研室以合格评估为契机,2022年831日下午开展全体教师“课堂教学”活动。本次活动宋红尔主任主持,财务管理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说课展示活动中,执教的老师们依次说课,对所教课程的基本信息、课程目标、课程考核方式进行简述,随即开始基于“第13周”的课程内容进行课。老师们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教态自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寓教于乐,绽放出满满的激情与活力。针对课内容,宋红尔主任分别进行点评,并在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活动设计以及课程思政引入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改进建议。

本次说课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展示了老师个人的课堂教学魅力,又彰显了教师团队积极学习、不断探究的严谨教风。它不仅是一次教学实践活动的展示,也是一场教师情感的交流、教育思想的碰撞!相信通过全体教师的齐心协力,相互学习,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一定会不断稳步提升,也一定会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加油助力!
                                                                     工商管理学院

核发:gsglxy 点击数:12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