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秀——动画专业张璋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853

2.基本情况:

姓名:张璋

性别:男

学历:本科

专业:动画

政治面貌:团员

联系电话:13070515678

现居城市:河北省保定市

 

3.自我介绍:

  大学四年是我思想、知识结构及心理生长成熟的四年。在大学期间,我自己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所以我掌握了较强的专业知识,并把理论应用到实际中去。专业成绩多次获得班级第一名,并获得学习积极分子称号。我所学的专业是动画,在熟练掌握各种基本软件的应用以及相关设计的过程中,积累了众多经验与方法,开拓了眼界。

  在校期间,我在完成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前提下,参加了各种专业相关比赛,并多次获奖。这使我对自己所学专业更加有基础,对未来从事相关工作更加有信心。

4.意向:

期待职业:平面设计师、包装设计师、手绘师、后期制作、插画师等

期待薪资:4000+

期待城市:北京、苏州、杭州

5.获奖情况:

  2016年获得辽宁理工学院才艺大赛优秀奖。

  2017年获得遴选展示院校艺术作品活动一等奖。

  2017年获得国家ITAT证书。

2017年获得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大学组入选作品奖。

2017年获得由网通社联合北京工业大学、今日头条等多家单位举办的“2017网通社首届条漫大赛”三等奖。

  2017年获得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

  2017-2018年被评为辽宁理工学院学习积极分子。

  2018年获得辽宁理工学院团校培训合格证书。

  2019年获得三节课×网易蜗牛读书联合举办线上产品运营培训官实践项目证书。

6.技能:

  拥有美术功底,熟练掌握素描、水粉、彩铅、马克笔、板绘等绘画方式。

  掌握基本Excel、WPS、PPT操作。

  熟练掌握PS、AE、PR、AI、CAD、MAYA、SAI等设计、建模和绘画软件操作

掌握交通工具设计基础流程。

C类驾驶证

基础英语

7.其他

在大学四年中,除了在校完成所需要的专业学习任务,我还有过两类工作经验。

其一:以自身专业为基础,多次参加学校所在城市以及其他多个城市的大型主题墙绘项目,并担任项目负责人一职,主要进行与甲方负责人沟通整体墙绘设计、项目施工的方式方法以及项目完成后能够产生效益的预估等工作,并参与项目的实施。这份工作让我基本了解了一个项目从计划到完成这一过程中所有的工作流程,并增强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在这过程中,我懂得了要不断学习并及时改正不足之处,工作要有积极性、团队合作要齐心协力等重要意义。

其二:为北京易车广告有限公司担任社区线上编辑和运营,负责整理、编辑相关汽车资讯并在平台发布。任职期间,每天与网友高频率交流互动,并通过自身了解与学习的相关知识,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与易车公司的社区负责人共同运营社区板块。这一工作让我对APP线上社区运营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并学习了很多除所学专业外的相关专业知识。

通过线下项目与线上运营这两种工作方式。让我学习到了在不同工作环境中如何运用自身能力和学习工作能力来完成不同方式的工作,并与学校所学专业加以融合,发挥更加出色的工作能力。

我认为,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我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无限的能力和潜力。要不断学习,加强专业学习能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接受一切积极因素的影响,不断完善自我,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附于简历及部分作品)

附件下载

张璋作品集(部分).pdf

张璋 -简历.pdf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