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秀——动画专业李亚璇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957

基本情况

姓名:李亚璇

性别:

学历:本科

专业:动画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联系电话:13154248527

现居城市:河北省唐山市

自我介绍:本人自大学以来,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无任何违纪行为。精通maya、AE、PS、PR等设计软件,擅长儿童插画,后期合成、视频剪辑,模型制作。在大学,通过老师细心培养及自身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非常善于与人交流、与人协作。本人有很强的工作责任感,集体荣誉感。本人个性沉稳、为人诚实。在工作中,能够做到虚心学习、独立自主。本人一直对于一些执行性强的工作非常感兴趣,很想得到一个机会能够展示自己的真实能力。本人喜欢打篮球、拍照、书法,本人身体健康,可以熬夜,可以出差,接受公司一切合理的安排。虽然本人不是毕业于名牌院校,但自古英雄不问出处,优秀企业是优秀人才的“渊薮”,我作为一只“菜鸟”,希望能得到一次宝贵的机会,在优秀的企业追随优秀的前辈学习,我期望,那里能是“菜鸟”翱翔的起点!

4.意向

期待职业:视频剪辑、后期合成

期待薪资:5000+

期待城市:北京

5. 获奖情况:

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辽宁师范大学会计二学历

2019年3月发表论文

6.技能:

掌握基本PS、PR、AE、MAYA、Excel、WPS、PPT操作。

C类驾驶证

基础英语

  • 7. ①大学期间曾在娱乐公司做过剪辑师,对视频剪辑有些许经验。了解幕后工作者的对每一帧画面付出的辛苦,让我对这个行业有了很大改观

②在绘画班教过小孩子画儿童基础插画,深受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让我了解了教师这个行业的艰辛,学会了如何和人相处、增强了社会交流能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