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一期 初冠达 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03-0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88
初冠达

工商管理学院

学必求其心得,业必贵其专精


    初冠达,男,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在校时荣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锦州市优秀党员”“锦州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税务局稽查局。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大学期间,他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在每一门课程中沉淀自己,抓住每一个机会提升自己。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在各类专业竞赛的激励下,他不断学习,始终前行,具备了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他非常重视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具有创新创业的实干精神。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他就任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创业中心主任,自主策划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比赛活动,参与多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和就业创业活动月等活动,在实践中锤炼自己,在创新中锐意进取。




    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启航。2018年7月至今,他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税务局稽查局,主要负责查处税务违法案件。在刚开始的工作中,他的业务并不熟练,经常出现失误,但是他相信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碰到什么困难的事,都要以一种“打不死的小强”的精神来面对,这让他面对困难并没有退缩,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已经熟练地掌握了应如何识别和侦查税务违法案件,成为稽查局的重点培养对象,并在2020年获得系统内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