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25 00:29:59  发布人:jwc  浏览量:1084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高学生的创新成果层次和水平,学院决定在现有创新创业团队的基础上,开展第二批创新创业团队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严格按照院发文《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管理办法(试行)》中规定执行。

二、报名和选拔

1.指导教师填写《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申报书》(见附件一),后附团队工作章程,并由所在学院负责填写汇总表(见附件二)。4月10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的创新创业团队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评审的创新创业团队进行备案,并于学年末组织考核。

核发: 点击数:10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