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开展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日期:2021-06-22 10:01:07  发布人:jwc  浏览量:2352

为加强对2017级实习学生的规范化管理,保证学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专业建设。4月28日,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晓杰、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吕品、广播电视学教研室主任孙丽佳、教师鞠政伦,走访调研学院实习教学基地沈阳佳恒集团、学而思网校、京播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相关负责人、学院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生的实习态度、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学院走访调研的教师听取了实习企业对实习学生的职业能力需求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实习学生也向走访教师积极交流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及时向老师请教毕业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就业规划。最后,校企双方围绕课程建设、专业认识、企业行业专家进课堂、教师进入企业挂职锻炼等事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对学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的指导,夯实了校企深度合作基础,推动了校企协同育人,为学院打造特色专业和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核发:jwc 点击数:23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