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情况汇报的通知
日期:2022-02-22 15:29:50  发布人:jwc  浏览量:1111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学校拟开展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情况汇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汇报时间:2月24-25日,每个专业汇报的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参加人员:

人:各专业带头人;

列席人员:外请专家、校有关领导、汇报专业所属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

(三)汇报形式:每个专业10分钟,可以采取PPT的形式。

(四)汇报内容:各专业立足《辽宁理工学院关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的基本理念,依据《关于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调研阶段的要求,围绕调研报告的基本内容,对行业企业、其他高校、校友及用人单位的调研实施情况、调研结果(围绕社会需求及能力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

(五)汇报地点:612会议室

二、工作要求

(一)各专业在情况汇报时,要落实OBE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将前阶段调研结果与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的设计有机结合起来,重点放在对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整体设计思路上。

(二)各专业带头人汇报时,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到612会议现场列席;未返校的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三)各专业带头人如采用PPT的形式汇报,请于2月24日上午9点前,将PPT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王丹处。联系电话:6086021

附件各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情况汇报时间安排表.docx

 

 

 

                                        教务处

                                   2022年2月22

核发: 点击数:1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