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辽宁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重点项目、青年项目)
日期:2021-12-14 08:53:40  发布人:kjc  浏览量:4483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 2021 年度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重点项目青年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喜获1项辽宁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重点项目)和1项辽宁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青年项目)。

基本科研项目(重点项目)主要针对我省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大科学需求,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核心科学问题和共 性关键技术问题,培育重点领域重大原创成果

基本科研项目(青年项目)鼓励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校青年科研人员敢打敢拼,推动更多从 0 到 1的重大原创成果涌现。

序号

项目负责人

学院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1

胡泠

管理工程学院

“工业4.0”背景下供应链数字化运营模式研究

LJKR0707

重点项目

2

宋丽达

管理工程学院

创新驱动战略下辽宁省工业经济绿色转型发展路径研究

LJKQR2021091

青年项目



                                                          科研学科处 姜丽婷

核发: 点击数:44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