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史|我校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
日期:2021-06-09 09:26:09  发布人:tw  浏览量:1215

为了深刻学习、领悟党的精神力量,铭记百年党史中镌刻的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我校团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时期,面向广大学生开展“学党史,知党史”教育,以手抄报的形式征集作品,激励学生了解党史故事,深刻诠释党的精神内涵。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以手抄报的形式对党史理解进行多样化、形象化地呈现,图文并茂地描绘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等无数个党和国家的重大事件。手抄报大多围绕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道路和孕育的优秀党员进行诠释,将党史故事以亲切生动的语言和图画表现出来,让学生们能够更加全面且深刻地了解党史、理解党的宗旨。 

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通过此次对党史的学习,学生们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直观、深刻的感悟,也因此更进一步地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同时,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领悟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自身视野,激发学生们的奋进力量,并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自身成长为先进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知历史,可明是非;学党史、知党史,则可吸收进步思想、端正自己的态度、坚定自己的信念。我们不仅要学党史、知党史,更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提升自己的精神觉悟。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践行党的精神、秉承青年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繁荣昌盛的祖国而奋勇前行!

核发: 点击数:12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