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以“艺”战“疫”口罩创意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日期:2022-04-08 20:35:37  发布人:tw  浏览量:1586

一、活动目的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美术表现能力和审美判断力,我校开展以口罩创意设计大赛。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发起这场全校都能参与的设计战。让我们一起唤健康,唤美好祝愿,唤新生活,唤正能量!

二、活动主题

万众一心战胜疫情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进行。

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48日。

四、活动内容

1. 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2. 参赛要求:本次大赛征集与非医用口罩相关的设计作品(设计的内容范围可包括但不限于:口罩本体设计,如口罩色彩、口罩图案、口罩挂绳等;口罩周边设计,如口罩包装设计、口罩循环材质设计、口罩材料设计等)

1)开放主题设计作品,作品在创意方面具有一定领先力、原创性。对使用对象没有硬性要求。

2)纸质手绘、剪贴画、电脑绘图设计均可,也可直接绘制在口罩上,甚至可使用其他混合材料拼搭等进行创作,尺寸不限。若手绘纸张建议不小于A4纸。

3)报名者在报名表上写明自己的信息。所有作品以图片形式上传至3050129929@qq.com邮箱。报送作品为JPG格式,图片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名”。

五、组织管理

1.主办单位:辽宁理工学院团委

2.承办单位:校学生会校园文化部

六、负责人联系方式

刘美仪:13841297933 

 


核发: 点击数:15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