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辽宁理工学院“同心战“疫”同“屏”共振”抗击疫情”活动通知
日期:2022-03-26 15:51:14  发布人:tw  浏览量:751

    

为了更好的展现当代封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囿于一时的境遇,坚定地迎着风向前,肩负起使命。同时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彰显大家在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状态,我校特举办同心战,同共振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同“屏”共振”

二、参加对象

辽宁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326-202246

四、比赛地点

因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

五、报名和作品提交时间

报名时间:有意参赛者,填写报名表(电子版)交于各班宣传委员,由各班文艺委员整理后交于文体部部长。报名时间截止于3282100

作品提交时间:326日——461200,需将参赛作品(视频)和附件一表格一同上交至指定邮箱575921936@qq.com邮件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六、作品要求

(一)时间长度控制在3分钟以内,超出者,扣除相应分数。

(二)视频以封校学生活动为内容,提倡在室内完成,需要体现出封校抗击疫情这一主题。

(三)视频内容要求原创、完整、符合征稿主题、内容真实、主题鲜明、画面生动、具有感染力。

(四)展示出学生们勤奋好学、关爱同学、服务奉献等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同心战疫的风采和理性乐观的态度。

(五)手机或相机拍摄,分辨率不低于1080p.画面平稳流畅,无明显抖动,MP4格式上传。

(六)背景适宜,着装大方得体,可附加字幕。

(七)该比赛为个人或集体赛(集体不能超过10人)。

七、获奖情况

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大学生执行手册加执行测评分。

 


       

 

                                      

核发: 点击数:7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