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九
日期:2023-04-08 17:00:0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07

付瑶,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0届毕业生,云南师范大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法学硕士研究生。

20210610154850.png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自进入大学开始,她刻苦学习,没有一刻降低对于自身学习的要求;她锐意进取,通过考取证书来扎实专业技能,丰富自身内涵,她考取信息化办公职业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TEM8合格证书。她不仅仅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也掌握了丰富的课外技能,她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过人的实践能力充实了自身的本科生活。

寒来暑往闻鸡舞,今日横刀立马时。为了可以掌握更多知识,大学毕业后她选择继续升学深造,在读研学习期间,她将本科英语专业知识与法学知识相联系,对于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师往稽亭高处寺,斜廊曲阁倚云开。在经历了数年求学生涯后,研究生毕业的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前往高校成为一名青年辅导员讲师。在担任辅导员期间,她也没有放弃对于学习的热爱和梦想的追求,先后通过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辅导员实用技能培训结业证书、高等学校岗前培训证书等。

微信图片_20210610154901.png

学者当自树其帜。她不仅在学生管理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学术研究方面也颇有建树。2019年她的作品《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iquette--Dining Practice》获评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高等教育组课件类三等奖;其在思政方向推出的数篇论文也被收录于各大研究型杂志中,并且于2021年推出著作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分析系统。


核发:wgyxy 点击数:1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