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成钢,研路花开——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12-06 16:37:16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902
2022年12月5日,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3届考研学生进行了考前交流会,会议主要分成三项,第一项有王刚院长对考研学生进行考前动员和鼓励工作,第二项由2022届高分考上沈阳建筑大学的学姐陈晓睿给大家进行了考前冲刺指导和鼓励,第三项,由学生向王院长、韩赛楠和刘艾琳老师以及学姐陈晓睿提出考试前的各项工作的疑问,并进行解答。


首先,王院长就风景园林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考研的发展进行了展望,王院长提到考研不仅仅是为了高质量的就业,在就业大环境不好的前提下进行专业深造,也是为了学生们的将来服务。王院长还叮嘱学生考前一月的注意问题和技巧方法,合理的安排复习和休息时间,在考前要提前适应考试城市和考场周围环境。
然后,往届高分考研学生陈晓睿对于本届考生分享建议和一些技巧。她提到外地考生们提前预定酒店,考前冲刺的试题分享和考试中心态的端正,考前需要端正心态避免焦虑。考研考试是一场持久战,坚持就是胜利,另外分享了一些快递考试的注意事项,快题纸在购买之后需要提前量好以防被判作弊卷。
会议最后,老师们就考研学生对考研中的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各位老师也对今年的考研同学表达了祝福,预祝大家圆满成功,都能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绩。
核发:ysyjg 点击数:9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