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实训设备检查、调试工作
日期:2022-03-28 12:18:44  发布人:gcxlzx  浏览量:431

为保证新学期金工实习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进行线上课程建设的同时,从2022年3月25日开始,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员工对中心内各类实训教学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调试。

因疫情原因,中心新购入设备无法进行验收,因此本次设备检查调试工作重点为中心原有教学实训设备。在钳工实训室,进行了钳工工作台、台虎钳的安装及调试。在现代加工与传统加工实训室,对数控车床及普通车床、铣床进行了开机预热、检查调试、设备保养等工作。在焊接实训室进行了电焊机、排风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中心主任纪伟明要求各实训室要切实加强对中心实训设备的检查调试等工作,将金工实习教学的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线下金工实习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 点击数:4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