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观看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2-04-21 14:53:18  发布人:gcxlzx  浏览量:437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4月19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会议。工程训练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观看学习。

 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艾德生教授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单位代表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双重预防机制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应用等方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

    学习结束后,中心主任纪伟明要求各实训室安全责任人,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




核发: 点击数:4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