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教学资料与成果规范化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8-20 15:13:4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17

2021810日上午九点,管理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31室召开教学资料与成果规范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学副院长王君梅、学生副院长梁丽丽、教学秘书刘芳芳。    

会议由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尹院长在会议中提出了三项议题。

一、管理工程学院教师特色岗位实施方案研讨

根据教师对特色岗位项目申报数目统计,结合本学院自身实情,学院领导班子对特色岗位项目逐一进行筛查,最终确定了教师申报项目的最低数目要求,并对学校方案中聘任条件进行了商讨,最终形成了管理工程学院教师特色岗位实施方案。  

27d82638a8aadd796bb5b3836a765af9_20210820151259745001.png

二、迎评促建材料规范研讨

2021811日下午两点,学校将对管理工程学院评估材料进行检查,在迎接检查前,学院领导对推进此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碰头研讨,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职责,按照学校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任务。

三、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研讨

针对目前物流工程专业存在个别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最终确定指导教师是学生就业第一责任人,指导教师与学院领导共同推荐企业帮助学生就业。

伴随“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深入推进,管理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营造优良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  王君梅

                                            2021810

核发:glgcxy 点击数: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