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教师实训指导书编写的线上培训讲座
日期:2021-08-20 15:12:0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17

为充分发挥实训指导书在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中的作用,帮助教师深入理解实训指导书的编写理念,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81915:00,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了教师实训指导书编写的线上培训讲座。

ebe6060d005d7f7606066b5dc13ccdd

e0e6fd2ebee16e075fa69c8a9ad6458













本次培训活动由教学副院长王君梅主持,讲座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王院长为教师们解读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的条件;二是分别从专业要求与工作过程两个角度分析怎样编写一份合格的实训指导书;三是王院长对实训教学成果评价等级教师评语进行了讲解。

这次培训适应疫情防控形势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是管理工程学院暑期培训组织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实现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审慎安排本单位教师培训时间及组织形式,统筹疫情防控与教学及培训工作的三者兼顾,对于提升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教学水平大有裨益。

                                     管理工程学院

刘佳璐

                                               2021.8.19

核发:glgcxy 点击数: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