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致敬英魂
日期:2023-04-05 14:00:00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179

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牺牲的英雄烈士们,努力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于清明节当天举办“缅怀先烈,致敬英魂”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白洋、团总支书记刘艾琳带领20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走进辽沈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锦州英雄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默哀、学生代表发言、集体呼号等形式,表达出对烈士的不尽哀思与崇敬,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的坚强决心,回校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向21级、22级同学们宣讲红色故事,传播锦州英雄精神,共同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捍卫祖国尊严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们。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艺景学子们被烈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感动,激发了他们的使命感,决心要继承烈士的遗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拼搏!


核发:ysyjg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