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社区做实事”商大里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23-04-17 14:21:2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25

为了进一步践行国家的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在校大学生责任意识、服务意识。2023年4月16日上午,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与商大里社区合作,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重点清理了小区建筑垃圾和墙面广告。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志愿者进行,清洁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同学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同学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同学忙着把捡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各类垃圾5车,清除楼道广告不计。

此次清洁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坚韧与毅力,并进一步拉了社区与学生们的联系,调动了同学们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商大里社区志愿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社会做实事、办好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核发:glgcxy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