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阳光,激情足球
日期:2023-04-24 14:14:5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22

4月22日上午10:00管理工程学院足球比赛如期在体育场激情上演。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尽管天气炎热,但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

image.png

此次比赛分为三组进行。第一组比赛由足球队对阵快乐内马尔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参赛的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观众席的同学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配合,巧妙地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足球队的队员们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快乐内马尔队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之后的比赛里足球队掌握了主动权。两度将球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右上角。快乐内马尔队运动员虽然调整心态、全力配合、极力想挽回比赛局面。但由于比分悬殊,最终以落后两球落败。

image.png

接下来由谁也踢不过队对阵谁都踢不过队。经过近40分钟的激烈追逐,最终比分持平进入激动人心的点球环节。在点球环节中,双方队员坚持不懈,比分紧咬,这边谁也踢不过队大力破门,那边谁都踢不过队又打进死角。双方守门员也不甘示弱,各自奋力扑出对方一粒点球,经过几轮的焦灼,最终谁都踢不过队以两颗完美的点球,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场比赛中,足球队与VT队展开了激烈对决。门将在中场处接队友战术传球,抓住机会一脚远距离吊射、奇迹般地将球射入对方大门。VT队最终以一球险胜足球队。

image.png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上。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核发:glgcxy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