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多彩手势舞”活动
日期:2023-04-21 14:07:2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22

4月20日,管理工程学院组织部开展的“多彩手势舞”活动圆满结束。经过7天的评比,本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无数。学生们每一个造型、每一个动作无不洋溢着身为我校学子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image.png

“手势舞”是一项校园流行的手指运动,看似简单却非常有趣。同学们随着不同的音乐击打节奏,做不同变化的动作。先从简单的手势开始学起,慢慢地再加上身体上的不同节奏的交错,简单易学,积极向上。

本次手势舞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通过音乐教育使学生感受美、欣赏美,提升学生的审美素养,让学生在美育过程中塑造完美的人格和个性,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

image.png

管理工程学院本次“手势舞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而且还锻炼了学生们的手指灵活度、节奏感和集体合作精神,大家都非常喜欢。通过手势舞的学习,学生们还了解了许多的爱国歌曲,让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核发:glgcxy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