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谋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3-06-01 22:15:3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482

2023年5月31日,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进行了访企拓岗调研交流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副院长丁冬梅、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菲、物流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郭跃,以及中望软件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中望软件的负责人王鑫雨介绍了中望软件的发展历史、业务开展情况、与其他院校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分享了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双方还就进一步展开专业实习、协同育人项目、1+X证书实践基地以及课程资源共建等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强调要充分整合校企资源优势,拓宽学生专业实践和就业渠道,促进双方共赢。尹子民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管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力量、重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交流活动响应和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通过校企产教融合协同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解决学生专业实践、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水平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9c3ee8e6870f92aea931f0925c9947.jpg


核发:glgcxy 点击数:4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