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管理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6-01 23:30:0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454

5月3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率队与施奈莱克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探索物流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学院相关领导、教师陪同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尹子民教授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物流工程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尹子民教授表示,此次合作是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为学院的教学和研究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遇,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施奈莱克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重要举措,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物流行业的前沿研究,探索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等方向的发展趋势,为物流企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展人才培养项目,为物流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本次校友企业座谈会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其中一站,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核发:glgcxy 点击数:4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