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沈阳安捷客运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交流
日期:2023-06-03 10:49:4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8

6月2日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良好关系,提高辽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管理工程学院邀请到沈阳市安捷客运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部长孙佳、招聘经理胡丽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冬梅带领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校企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6100558.jpg

交流会上丁院长代表管理工程学院介绍了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特色。随后沈阳安捷客运集团孙经理,介绍了安捷集团的发展历史,公司业务,以及人才需求。最后,丁院长强调加强校企合作,使学校人才培养契合企业需求,与企业岗位需求无缝对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就业。

学院育人始终紧跟企业和行业用人需求,管理工程学院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与沈阳市安捷客运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管理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争取更多的实践与就业机会,使校企合作聚焦人才共育、合作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核发:glgcxy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