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赴沈阳市三合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06-19 22:55:1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

为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创业, 6月13日,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教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教授等一行二十余人前往三合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学生就业创业。

在三合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访问中,总经理崔云飞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岗位需求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并提供实践实习和就业机会,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工作环境,使他们能够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

邵良杉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以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和就业市场。他强调,学校将与企业一起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提供实践实习和就业机会,使学生能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2.jpg

尹子民教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并表示管理工程学院可以在信息分析与提取方面与企业建立合作,基于此,拓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创业机会。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将能够更加精准地满足企业的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实用的培训和实践机会。

核发:glgcxy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