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聊城市江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日期:2023-06-27 23:35:1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

6月21日,为了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姚清振访问了聊城市江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并与江泰公司达成了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

江泰公司副总经理韩刚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并充分肯定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意义。他强调,江泰公司一直秉持"诚信、创新、协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并表示,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公司有机会将自身的企业文化与辽宁理工学院的教育理念相结合,共同培养具备高度责任感和职业道德的优秀人才。

3.jpg

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姚清振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全寿命周期项目化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并针对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中的具体问题与韩刚副总经理进行了探讨。姚清振老师进一步表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可使学院的教师团队将有机会与江泰公司的专业人员共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实践经验。这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与聊城市江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这一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有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核发:glgcxy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