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管理工程学院走访浙江蓝梦智能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06-28 20:50:56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

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6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部分教师赴浙江蓝梦智能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梦兰智能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何晓波等共同参加交流会。

蓝梦卫浴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配式整体卫生间和淋浴房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在座谈会上,何晓波和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项目运营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公司能与管理工程学院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实习就业工作、项目合作、作品创作、场馆共享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学院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产教融合,结合企业的需求培养适用性、复合型人才。与会人员均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言。座谈会后,学校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园区。

7.png

管理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的成果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助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

核发:glgcxy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