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管理工程学院走访河南天丰绿色装配集团
日期:2023-06-29 21:00:3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3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完成高质量就业。618日,管理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部分教师赴往河南天丰绿色装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天丰绿色装配集团负责人、市场经营总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与企业调研座谈会上,我院教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天丰绿色装配集团负责人对管理工程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8.jpg

9.png

近期,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建筑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glgcxy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