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到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沈阳分公司访企拓岗
日期:2023-07-11 09:01:4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于2023年7月4日到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沈阳分公司进行调研,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 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沈阳分公司隆悦祥云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蓝薇等企业领导参与此次调研过程。

17.jpg

 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首先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即掌握土木工程技术、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与信息化和数字化技术,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应用、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投资与成本管理能力,拥有创新理念、团队精神、沟通能力,能够在建设开发、工程咨询、投资融资、政府建设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工程项目策划、咨询、投资与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并使学生具备工程咨询师、工程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工作岗位潜质,未来能够成为建设工程项目团队负责人。本校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是注重学生土木工程技术应用能力、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工程投资与成本管理能力培养,以此与社会和用人单位需求实现无缝对接。

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沈阳分公司隆悦祥云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蓝薇说:本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备安装与改造、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项目运营与管理、建筑项目纵向工程设计与管理、建筑园区综合管理、楼宇安全系统监控服务等业务为主。同时,也从事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节能管理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业务。本公司的人才需求和相关业务完全与辽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吻合,也愿意成为贵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

尹子民院长对薇总经理愿意成为本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恳邀请薇总经理到辽宁理工学院对大学生实践教学给予指导和帮助。相信,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密切了辽宁理工学院与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沈阳分公司的合作关系,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开辟了更加广泛的实习实践空间和就业创业领域,也为管理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第一届毕业生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提供更大平台。


核发:glgcxy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