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到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日期:2023-07-11 09:04:2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

为了进一步密切辽宁理工学院与东北中心城市——沈阳房地产企业合作关系,开辟专业对口、发展潜力较大,能够接受更多工程造价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于2023年7月5日到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浑河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建强等企业领导参与此次调研过程。

18.jpg

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首先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即本专业学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方法和信息化、数字化与智能化技术,具备工程估价、工程造价管理、房地产评估能力,拥有创新理念、团队精神、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概预算、项目招投标、资产评估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工程造价行业胜任工程预算师、工程造价师、房地产评估师、招投标管理师工作岗位职责。并使学生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应用能力和工程项目造价管理能力,能够将信息技术应用于解决工程造价及其管理过程。根据我们了解的相关信息,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对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将会有较大需求。

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浑河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建强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内容,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道路货物运输。同时,还从事房地产经纪、房地产评估、房地产咨询、住房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房屋拆迁服务、物业管理,以及停车场设计开发与服务工作。本公司急需工程估价、房地产评估、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等方面的人才需求,辽宁理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能力定位完全符合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浑河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愿意为贵校工程造价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提供更大平台。

从实践教学角度出发,尹子民院长就沈阳房地产行业对工程造价专业如何强化房地产评估研究方向与梁建强总经理进行了交流,也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角度对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职场工作研讨。最后,就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将沈阳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与创业就业基地等议题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核发:glgcxy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