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24届预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日期:2023-10-26 14:35:0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0月2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落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诚邀多家企业相关人员来做介绍,吸引2024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对此次双选会高度关注和支持,副院长丁冬梅亲临会场并与实习企业领导进行交流。据了解,会议邀请了包括沈阳,大连等地的多家大中型公司,并提供就业岗位,各个公司相关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包括公司所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员工工作培训基地以及公司内部所包含的娱乐场所、食宿条件等信息。取得了同学们积极的反响。

6.png

会后,毕业生们前往自己心仪的公司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且一一解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如薪资问题以及日常工作安排等。

7.png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学院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衷心祝愿2024届毕业生,所得皆所愿,实现梦想,不负热血!

核发:glgcxy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