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栋梁之种、长学识之枝、结收获之果” ——管理工程学院2024届预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3-10-26 14:25:5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7

为牢固树立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就业思想,扎实推进2024届预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毕业要求、实习要求及就业发展趋势,管理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在知远楼215教室召开2024届预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领导有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尹子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冬梅,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菲,毕业班辅导员杨柏贺及2024届预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柏贺老师主持。

2.png

会上,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就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的意义、作用进行了动员。同时提出,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是我们培养方案重要的教学环节。同学们要按照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在实习实践过程当中广泛的收集企业资料和各种生产经营管理数据,为我们的毕业设计奠定好数据支撑。同时,同学们在企业工作期间要尊重指导教师,尊重企业工作人员,与他们打成一片。把辽宁理工学院优秀的学风、教风在企业传播广大。

3.png

4.png

随后,教学指导主任王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王菲老师指出实习是加深对各个专业所学课程知识的真正理解,加强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和熟悉度,培养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实际应用能力,为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提供实践材料。通过此次解读让同学们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全面的了解实习,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接下来应要完成的工作内容。此外,王菲老师要求同学们每周进行实习记录,完成实习报告,服从企业管理规定,为实习成绩评定打下坚实基础。

5.png

会议最后,尹院长、王菲老师、杨柏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在实习之路充分利用所学之果创造工作之果,以工作之果获取满意之果。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践教学的重视。同学们对就业实习也有了明确的目标和端正的态度。相信在此次会议精神传达下,2024届预毕业生能够摘取满意的胜利之果!


核发:glgcxy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