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烈之志,筑盛世华章——管理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徒步拉练活动
日期:2023-12-07 16:21:08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革命传统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的大学生青春风采。12月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承先烈之志 筑盛世华章”—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徒步拉练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院长丁冬梅、团总支书记杨柏贺、辅导员山微老师以及116名同学参加。    

                                        image.png

文化南山,山峦连绵。同学们在登高望远之际,感受英雄锦州的日新月异,为增加本次拉练活动的趣味性,沿途设置了红歌在我心、古诗词接龙、看图猜事件、宪法知识竞答四个打卡环节,完成打卡的同学将获得对应的小礼品。

116名同学来自不同的专业,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班为队,以友为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在红色打卡点的任务中,同学们游刃有余地完成任务。同学们登顶山峰,欣赏山上的美景,感受到站在顶峰的自豪。

image.png

团总支书记杨柏贺老师做拉练动员

image.png

“看图猜事件”活动现场图片

image.png

“宪法知识竞答”现场活动图片

image.png

岁月更迭,精神永恒。“一二·九”运动是一面旗帜,也是一种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管工学子将秉承先辈遗志,踏着先辈足迹,使爱国主义精神薪火相传,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