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续青春梦,奋斗正当时——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冲刺动员会
日期:2023-12-21 16:39:5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439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助力学生坚定意志、激发热情、增强信心,我院于12月20日在知远楼502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教学院长郭跃,辅导员刘艾琳、杨柏贺及部分考研学子参会,会议由主持郭跃教学院长主持。

image.png

管理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为考研学子分装考研暖心包

在动员会前期,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在401教室亲自为考研学生准备了考研暖心包,为即将踏上战场的学子们送上考试寄语和暖心的祝福,并在知远楼502教室亲手送予,旨在学院希望通过贴心务实的考研暖心包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心想事成,考出满意的成绩。

image.png

管理工程学院尹子民教授做考研冲刺动员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进行考研冲刺动员讲话。尹院长强调,在考研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坚持和毅力,鼓励同学们做一名“坚定的考研者”,以问题为导向,思考自己为什么要考研,从而为自己在考研的战场上坚持到底提供内生动力。同时,尹院长从更高的角度为学生阐述考研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同学们追求卓越,深刻理解教育的社会意义,在未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随后,教学院长郭跃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强调我们应始终秉持着“智慧管理,卓越工程”的院训,要坚定理想和信念,保持求知欲和进取心。考研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许我们会遭遇到各种困难和挫折。但我们要相信,只要我们付出努力,并坚持不懈地追求,最终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理想。

最后院长尹子民教授,教学院长郭跃,辅导员刘艾琳、杨柏贺寄语考研学子如愿以偿,成功上岸。

image.png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相信所有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学子日复一日的坚持,一定会换来满意的结果和似锦的前程。衷心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成功上岸,共同奔赴下一场理想中的“山海”!

核发:glgcxy 点击数:4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